淼焱

我是三水,也可以叫我三火
请多指教:)

【原创】甜点师

我的世界里,荒芜一片。
手下的甜点美味,可终究不是为自己准备。手艺到了,可是甜点师傅的心不在了。
其实我不喜欢夜店的喧闹,却又只能以喧闹来感受到,自己还活着。真是矛盾呢。
“你是一个甜点师,要尽到你甜点师的职责。”店长这么和我说。
甜点师的职责就是制作出美味的甜点可是作为甜点师又不喜欢甜点,这该怎么办呢。
我恍恍惚惚的在街上,幽灵一般游荡着。
寂静的,寂静的。我仿佛游走在城市边缘。
霓虹灯闪烁着,光芒耀眼。
“你还好吗?”
有人问我。
我抬起头,看着他的脸。只不过是摔了一跤而已啊,这个陌生人那么关心我干什么。
“我……没事。”我低下头,迅速站起。稍微收拾了一下被污水脏染了的衣服。
那个陌生人见我想走,连忙拉住我。
“去我家休息一下吧,相见即缘。”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好啊。我在心里回应他。
他就这样闯入了我的世界。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