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焱

我是三水,也可以叫我三火
请多指教:)

误美人[1/5]

《误美人》
食用须知
*文风崩坏
*剧情什么的没有
*像随笔



《误美人》
「hi,你好,欢迎你来到这里,我的小世界。^_^」他显得异常开心与兴奋,你礼貌的对他点头示意,露出一个微笑。
「哈哈,你真有趣。」他拍着手,说。「你怎么来到这里的?」
你回答他,你也不知道怎么来的,就像一场梦一样。
「哈哈,我也是w」微风拂面,他的金发被吹起些许。
「一眨眼就过去了w瞧,现在我可以在这儿,也可以在这儿。」他向你演示着,闪来闪去的。
「在这儿,永远不会有烦恼,不会有背叛,不会有谎言。」
「你躲什么呢,什么让你恐惧,是什么让你害怕呢。」他笑嘻嘻的闪现到了你的面前,被遮住的,厚实的刘海下的眼睛终于被你看见。
「留在这吧,证明你曾经来过我的小世界。」
他仍然在笑着。

评论

热度(2)